Xiiiiyu

脑回路清奇,墙头众多,太太们的舔狗。请勿随意掐,轻拿轻放。

【Elrond/Legolas】钢琴师

迟到的情人节快乐!一发完结!


今天是上钢琴课的日子,莱戈拉斯早早的出了门。


几个月前,莱戈拉斯受邀观赏了钢琴大师埃尔隆德的钢琴独奏音乐会。从那之后他对这门优雅的乐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在朋友的介绍下,他有幸成为了埃尔隆德的学生。


虽然学习钢琴并没有多久,但他在音乐上所表现出的天赋有时让埃尔隆德都大为赞叹。莱戈拉斯很热爱钢琴,也很喜欢古典乐,但他学习钢琴还有另外一个原因:


他爱上了埃尔隆德。


莱戈拉斯不得不承认他学习动机并不单纯,但这是与埃尔隆德接触的唯一机会。如果让埃尔隆德老师知道我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才学习钢琴的,应该会很失望吧...莱戈拉斯有点悲观的想。可面对那个的精灵,哪怕只有短短的一小时,也想让他只注视着自己。


“今天也来的很早啊。”埃尔隆德将莱戈拉斯带到宽大的躺椅上坐下,望了一眼窗外,皱起英气的眉。他看见窗外那条蜿蜒的小路已经彻底被雪覆盖住,一片银色的世界让他不自觉的眯起灰湛的双眼。埃尔隆德轻轻一瞥,看见莱戈拉斯正在努力的对通红的双手呼着热气。


“莱戈拉斯,这样的天气你为何不跟我商讨其他时间来上课?还有,就算你要出门,怎么可以连手套都忘记带!一位钢琴师的双手可经不起恶劣天气的对待!”埃尔隆德声音里带着严肃,还有一丝自己也没察觉到的疼惜。


莱戈拉斯正想回答,埃尔隆德已经抓过他的双手轻轻搓揉起来。他小心翼翼的样子,就像对待珍贵古籍一样。莱戈拉斯能感觉到埃尔隆德手心的温度,甚至能感受到他指尖的纹路。


如此亲密的行为让莱戈拉斯的心跳变得不规律起来,一丝丝绯红染上脸颊,幸好埃尔隆德的注意力都放在他的手上,未注意到这一点。莱戈拉斯慌忙将手抽回,表示这没有大碍。


埃尔隆德并不在意,他站起身来到厨房泡了一杯热牛奶递给莱戈拉斯。等他渐渐觉得暖和起来时,埃尔隆德才将琴盖打开。


莱戈拉斯弹完了一组音阶练习,他抬头看着埃尔隆德等待着他的评价。埃尔隆德指出了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,莱戈拉斯也很专注的听着。突然埃尔隆德走到钢琴旁坐下,他一把抓住莱戈拉斯的手腕。


“手腕的地方需要放松,这里需要轻巧而不是紧张。”


埃尔隆德的肩紧靠着莱戈拉斯,手腕处传来的热度,这让莱戈拉斯感到手足无措而又暗自欣喜。


“腰部要稍稍往前倾,将你的重心放在指尖。”埃尔隆德又绕到莱戈拉斯身后,将手放到莱戈拉斯背后,轻轻的压迫他往前。


莱戈拉斯觉得他甚至能透过布料感受到埃尔隆德掌心的温度。埃尔隆德整个人罩在莱戈拉斯上方,男人特有的书墨香环绕着他,耳边的呼吸声让莱戈拉斯不自觉的紧张起来,他从未和埃尔隆德如此贴近。希望这一刻能够就这样停止,莱戈拉斯在心中祈祷着。


“你感觉冷么?”埃尔隆德发现莱戈拉斯紧绷着身体便问道。


“不…不冷!”莱戈拉斯迅速回答,耳尖却红了。


埃尔隆德自然是看出了莱戈拉斯有些窘迫,他站起身来,含有一丝歉意的说到:“是我一时太…”


“不!不是的!我并没有觉得困扰…!”莱戈拉斯害怕被埃尔隆德误会,他想努力解释,可一时之间又不知道该怎样说,干脆握住埃尔隆德的手,用碧蓝的眼眸直视着他:“埃尔隆德大师你看!我并不是反感!我只是....只是...有点紧张…”莱戈拉斯越说越不敢看他,声音渐渐的弱了下去,手也垂了下去...


埃尔隆德却反手抓住那只想要缩回的手,说到:“那么我很开心。”


看着埃尔隆德温和的笑容,莱戈拉斯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突然他站起来大声说:“埃尔隆德大师!我想我喜欢上您了!”


埃尔隆德错愕了,似乎没有想到莱戈拉斯会向他告白。房间里一下安静下来,随着时间的流逝,尴尬的气氛也随之蔓延。莱戈拉斯已经丧失了刚才的勇气,他低垂着头,害怕看见埃尔隆德现在的表情。


埃尔隆德叹了口气:“莱戈拉斯,我想你是误会了。你只是把对钢琴的喜爱也移加到老师身上,其实你的进步并不是因为我,这都是你自己的天赋与勤加练习。你认真想想,可能就会发现这种喜欢只是普通的、师生之间的喜爱。”


莱戈拉斯有些生气:他的感情可以被拒绝,但是决不能被误解!


“并不是这样!我知道我的心,它告诉我这是爱!埃尔隆德,我爱你!”


埃尔隆德定定的看着他,莱戈拉斯的眼睛里透出的坚定终于让他明白,莱戈拉斯是认真的。


“莱戈拉斯....”


“我喜欢上钢琴也是因为您!”莱戈拉斯打断了埃尔隆德想说的话,“从我第一次在台上看见您演奏时,我就喜欢上了钢琴,同时也喜欢上您!刚开始可能只是因为仰慕,但和您慢慢接触中,这种心情就开始变了…这并不是因为对钢琴的喜爱,因为早在那之前我就爱上您了!您可以不接受我的告白,但是这份心意我想让您知道...”


没想到竟然...埃尔隆德有些失笑,收到这样的告白还是第一次,被抢先一步了啊。莱戈拉斯不解的歪头,埃尔隆德却上前将他抱在怀里。


“埃...埃尔隆德大师?”


“是埃尔隆德。”


“哎?”


“恋人的话,直呼名字就可以了。刚开始只是想见见你,毕竟是老友的儿子…却慢慢变得越来越不能不去在意了…可你是我的学生,你还年轻,我不能就这样锁住你…”


“埃尔隆德!”莱戈拉斯用双手捧住年长恋人的脸,看着他的眼睛说到:“我爱你。所以根本不是锁住我,是我愿意留在你身边。”


埃尔隆德微笑着在对方的额头印下一个吻:“我知道。还有,莱戈拉斯,我也爱你。”

评论(15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Xiiiiy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