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iiiyu

脑回路清奇,墙头众多,太太们的舔狗。请勿随意掐,轻拿轻放。

【Elrond/Legolas】误会.3

我感觉我越来越苏了怎么办...!




请叫金花神算子金花~












埃尔隆德凝视着那个脸微微泛红的精灵:亚麻色的长发柔顺的披在身后,年轻的面容带着纯真,在火光的照耀下有一种温暖的感觉,任何精灵都会有想亲近的冲动。他的眼睛就像雨后天空一样的湛蓝,那里面蕴含着勇气与希望。








一位男性精灵,而且恐怕是一位身份特殊的男性精灵。埃尔隆德在心中这么评价着莱戈拉斯。虽然他感受到年轻的精灵并没有恶意,但长久以来的习惯让他对这位精灵不得不多了一分防备之心。往年的密林使节都是女性西尔凡精灵,而今年竟然是一位气质不凡的男性精灵,瑟兰迪尓有什么打算?埃尔隆德不禁猜测起密林之王的意图。为了保险起见,还是暂时让他待在自己视线之内比较好。埃尔隆德又看看在场的其他精灵,他们很明显对这位新来的密林使节很有好感。








莱戈拉斯轻咳一声,庄重的行了一礼说到:“来自密林的使节莱戈拉斯,为瑞文戴尔的领主埃尔隆德大人献上密林对他的祝福,愿星光永恒的照耀着您!”他将文书双手呈上。








莱戈拉斯?名字很适合他,但这名字总感觉在哪听过?埃尔隆德起身走到莱戈拉斯面前,接过文书。这的确是瑟兰迪尓的笔迹,他的身份没有任何问题,但埃尔隆德就是觉得这整件事有蹊跷。当然,这一点怀疑并没有表露在埃尔隆德脸上。他将文书递给林德,用温和的声音说到:“瑞文戴尔欢迎你的到来,莱戈拉斯使节。”








“希望你在瑞文戴尔过的习惯,密林使节莱戈拉斯,我是亚玟。”黑发的女精灵对莱戈拉斯微微一笑。“我父亲身边那位是格洛芬戴尓大人。这边两位是我的双胞胎哥哥们,伊莱丹和伊罗何。最后这位我想您已经认识了,他是父亲的秘书林迪尔。这位人类是我父亲的养子,埃斯特尔。”








等到寒喧和礼节都结束后,晚宴终于正式开始了。与其说是晚宴,更像是家庭聚会。没有喧闹热烈,但却平静温馨。亚玟和双子与莱戈拉斯交谈着,很快这几位年轻的精灵就成为了朋友。而且就如那位瑞文戴尔的使者所说的一样,他们都非常优秀。








从来到瑞文戴尔的那一刻起,这里的一切都与想象中的不同。莱戈拉斯开始怀疑起自己来。但他突然注意到一个问题,那就是这场晚宴上除了埃尔隆德的亲信以外,之前的密林使节一个都没出现过!按道理说新的密林使节到来,作为同胞也应该来迎接才对啊,果然其他的密林使节都被...莱戈拉斯不敢再往下想,一瞬间他又警觉起来。








埃尔隆德看见莱戈拉斯四处张望,好像在寻找什么。一旁的格洛芬戴尓倒是凑过来小声道:“我说年轻人,你已经盯着那位密林使节一晚了!怎么,喜欢上他了?”








埃尔隆德平静的回答:“不,我只是觉得有点奇怪罢了。”








“啧,我还以为能看到你跟瑟兰迪尓抢精灵的好戏呢~不过话说回来,是有些问题。”格洛芬戴尓给自己倒上一杯酒。“这次的使节竟然是男性,看样子他还年轻,不知道他能不能胜任这次秋日祭典的工作啊…”








“而且我觉得他不是一般的精灵。”








“你的意思是…”格洛芬戴尓收回玩笑的态度,严肃的看着埃尔隆德。








“现在还不知道,我想要观察一阵再做决定。”埃尔隆德拍拍格洛芬戴尓的肩,示意他无需过虑。听到这一番话金花领主也稍稍安心了,他盯着莱戈拉斯看了一会,又疑惑的说到:“我觉得他不像是被黑暗污染的精灵啊…倒是有点像一位故人…”








埃尔隆德顿了顿,端起酒杯问道:“谁?”








“就是瑟兰迪尓啊!”








“咳咳…”埃尔隆德今晚第一次失态的被酒呛到。“他除了眼睛和瑟兰迪尓哪里像了?”








“嗯…我也说不上来,一种直觉!”格洛芬戴尓晃了晃手中的酒杯,又带着点坏笑说:“大概因为这孩子也是个美人吧!不过要是他真是瑟兰迪尓的儿子,这次可真的有好戏看了!一想到瑟兰迪尓被气得酒也喝不下…”








埃尔隆德无奈的抚额,决定不再听格洛芬戴尓滔滔不绝的联想。他又仔细观察起莱戈拉斯,虽然他心里也认为莱戈拉斯不像是被黑暗污染的精灵,但作为一个领主,他还是需要小心敬慎。








晚宴在还算愉快的过程中结束了,埃尔隆德宣布结束后其他精灵们也准备各自回去休息。








“请等一下,莱戈拉斯使节!”








莱戈拉斯停住脚步,埃尔隆德面带歉意的说到:“很抱歉还要打扰你…由于我明天还有会议,能否现在随我去书房商谈一下关于秋日祭典的工作事项呢?”








莱戈拉斯心里一紧,心想难道这么快就想下手了?可是现在身上什么武器都没带…但他还是面带微笑的答应下来,随着埃尔隆德离开了烈火之厅。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Xiiiiy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