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iiiyu

脑回路清奇,墙头众多,太太们的舔狗。请勿随意掐,轻拿轻放。

【贱虫】0号病房 (2)

精神分裂贱x心理医生虫
黄框是斜体,白框是括号,粗体是贱贱自己。

OOC预警!欢迎小伙伴们留言或指正~


Chapter 2


“游戏?”Peter面露疑惑,Wade则伸食指摇一摇:“放心吧Spidey,是一个很简单的游戏。哥来猜你有关的事情,猜错了哥就告诉你一件哥的秘密。这可不是病例档案里有记录的哦,怎么样?要不要试试?”


Peter沉思一会,答应了这个要求。虽然泄露自己的私事让他有些不安,可是为了与Wade建立信任关系,他还是决定冒着风险试一试。


Wade在面罩下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:“一共十次机会,那么我们就开始吧,哥首先来!嗯,你是刚从大学毕业的学生,对吗?”


这不是显而易见吗?还用猜?


「浪费一个问题,蠢货!」


嘿,事实容易被外表掩盖这句话你们知不知道,说不定Spidey是铁人的亲戚什么的。


Wade紧盯着Peter的脸,似乎害怕错过一丝线索。而Peter只是微笑着回答:“不完全是,其实我已经研究生毕业了,高中时跳了几级。好了,第一个问题你就答错了,轮到你说了。”


Wade懊恼了一阵:“不愧是哥的Spidey,脑袋这么聪明。”


看吧我就说,真相可不是这么简单的。


他看起来就像书呆子。


「太失策了我们竟然忘记考虑这一点!」


“哥的第一个秘密是,哥没有女朋友!当然,男朋友也没有。家人,朋友,同事,现在都没有!”


Peter疑惑的问:“现在都没有?他们都去哪了?”


Wade假装板起脸说到:“Spidey你可不要犯规,这是第二个问题了。现在轮到哥猜了。嗯,哥猜你的父母都是搞科学的,对吗?”


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?你不是只感兴趣他这个人吗?


「你不会是想要他带你去见他的父母吧?哈哈你肯定会被他们扫地出门,正常人都不会把自己的孩子托付给你的,你看看自己。」


这跟你们没有什么关系,哥对他的一切都很感兴趣问问又怎么了。


Peter点点头:“是的,我的父母都是做化学生物研究的,但是——”说到这里,Peter垂下了眼帘。


“他们都不在了,是吗?”


一阵沉默在两人之间徘徊,最终Peter决定让Wade继续游戏。


“第三个问题,嗯,你有一个很重要的人,对吗?”


Peter回想起Aunt May,露出温暖的笑容:“是的,她是我最重要的人。”而Wade皱紧了眉,快速地问:“她?是你的女朋友?”


噢哦,看来你没机会了。你的Spidey早就名花有主了。这也挺正常的,谁叫他这么辣。


「再说他也没有说自己是‘那一边’的人吧?是你自己先入为主的想法,他可是个正常人!就算他是的性取向是同性,也根本看不上你这种人。」


气氛忽然变得尴尬起来。Peter似乎注意到他的情绪变化,善解人意的提醒:“这可是第四个问题了,不过很遗憾你猜错了。她是我的婶婶,自父母去世后婶婶一家一直在照顾我,他们是我最珍惜的家人。关于女朋友,没有女孩想要和书呆子(Nerd)约会,所以——”


你们听到了吗!他说的是家人!并不是女朋友!万岁!


啧啧。


「别以为自己有机会,万一他喜欢上那个巡房护士呢?」


你说那个胸大臀翘的娜塔莎?


「不然还有谁?」


嘿就不能给一点信心吗?


Peter似乎注意到Wade正沉浸在他自己的世界中,想起档案中描述了Wade的两个精神分裂出来的人格,于是Peter轻声问到:“Mr Wilson?你在和我以外的人对话吗?”


“叫哥Wade就可以了,Spidey。只是两个讨厌的声音而已,哥没问题。哦哥竟然犯了两个错误,今天状态不行啊。”Wade回过神来:“回答你刚才那个问题,他们都死了。朋友,亲人,伴侣,还有敌人。”


Peter抬起埋在笔记本里的头,直视着Wade。Wade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,继续说着:“哥解决的人,可能比你认识过的人还要多喔~”


「笨蛋你在说什么!噢你根本不该开始这破游戏。」


你就不怕被他讨厌,或者害怕吗?我同意他说的,你不该开始这个游戏。当他越来越了解你,就会越来越想离开你身边。在你身上他只能看见黑暗 血腥 烂成一团的人生。


Wade似乎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,他看着Peter的眼睛,有些慌乱的说到:“你看,都说了些什么破事。这游戏的开始真是一个错误!你该走了,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了,相信你不想错过你婶婶的美味大餐…”


Peter认真地说到:“你不是一个坏人,Wade。你值得被人所爱。”


Wade愣住了,他并没有想到Peter会说出这样的话。一直以来他的心中充满着矛盾和困惑,在这一刻似乎消失了。只是短短的几个单词,却有着超乎人想象的魔力。


“请不要轻看自己,你应该要正视自己而不是逃避他。”Peter继续说到,Wade并未出声,一阵沉默弥漫在两人之间。最后Peter只好找了个借口,离开了病房。


“正视自己…吗?”Wade望着Peter离开的背影,喃喃自语。可冷清的病房,无人回应。



TBC

评论(8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Xiiiiy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