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iiiyu

脑回路清奇,墙头众多,太太们的舔狗。请勿随意掐,轻拿轻放。

【贱虫】0号病房

贱虫AU设定

精神分裂贱贱/心理医生虫

虫没有固定哪只,可以代入。

下划线是黄框, (括号)是白框,粗体是贱贱本身

OOC严重请注意!请温柔的给我提建议,谢谢!

弃权声明:它们都属于漫威与爱他们的人,不属于我



Chapter 1


在繁华迷乱的纽约,各种光明与黑暗交融的城市里,有一所病院。它的名字并不为人所知,但却关押着许多“特殊”的病人。

Peter Parker 对这所病院的了解,仅仅是通过学院里各种各样骇人的传说得知的。例如疯狂收集人类头骨当作朋友的反社会人格的原侦探,只愿意进食人类鲜血与器官的原FBI心理咨询师。所以当他收到病院院长-Tony Stark发来的offer时,好友兼同学的Harry Osborn一脸担心的望着他:“Peter,不如你来我家的医院工作吧?以你的成绩我相信父亲肯定很乐意你过来的。”

Peter拍拍Harry的肩膀:“我没问题的,要知道我一直梦想在Mr .Stark手下和他一起做研究,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!他的论文我都仔细做过标注,有好多问题想向他请教。再说,那些只是谣传而已,既然Mr.Stark相信我的能力,那么我一定能胜任这份工作。”

虽然Peter是这样说,但内心仍然充满不安。尽管May为他收到offer的事情大肆庆祝了一番,但Peter内心的紧张还是没有减少。不管他做了多少心理建设,入职的这一天还是不可避免的到来了。

Tony一开始并没有注意到办公室角落的青年,直到秘书轻咳一声提醒他,才将埋在病例档案中的头抬了出来。

“Mr.Stark您好!我是收到offer的——”

“Peter Benjamin Parker,我知道,欢迎来到病院。我知道你有很多问题想问我,相信我你今后会有足够的时间的。现在,跟我来,你会知道我招收你的原因的。”

Tony随手将一份病人档案抛给Peter,带领Peter来到一间装有透明防弹玻璃墙的病房。房内的装饰以白色为主,但壁上充斥着各种各样彩色蜡笔的涂鸦,卫生间被白色的墙隔离出来,房间也没有任何窗户,一只略显老旧的独角兽毛绒玩偶被丢在地板中央。屋内看起来没有任何人,Tony查看了一会,轻轻敲了敲玻璃墙喊道:“Wilson,来见见你的新‘朋友’。”

Peter眯起眼睛往里寻找着,突然,一个红色的身影从天而降。Tony指着穿着红色紧身衣 头戴面罩的高大男人说到:“就是他了。”

Peter不清楚这句话到底是对他所说,还是对那个可疑男人所说。他发现男人透过面罩竟然露出了一种诡异的神情,好像是在打量他。出于礼貌,Peter还是决定认真的介绍一下自己:“Peter Parker,很高兴认识你,Mr .W——”

“就他了。Wade Winston Wilson,你也可以叫哥Deadpool,这也算是哥的爱称吧?不过哥更希望你可以叫哥Wade,从你那柔软的嘴唇里吐出哥的名字简直让哥的小Deadpool都兴奋起来。噢哥不该说出来的,都怪脑子里那个家伙太吵了。你知道你很像蜘蛛吗?那种美丽但有致命危险的生物,很好哥以后就叫你Spidey了。。。”

你会吓到他的,蠢货!然后他会和其他人一样抛下你就逃跑!

(太聒噪了,他肯定不喜欢这种类型。)

你们怎么会知道他的想法?说不定他喜欢呢?

“好了,Wilson,滚回你的安全线内老实呆着,你们还会见面的,前提是你不会再吓跑这一个新来的。”Tony不耐烦的打断喋喋不休的Wade,将透明的墙变为了实体的白墙。

Peter还处于惊讶的状态,Tony观察了一会他的表情点点头:“不愧是我看中的人,到现在为止我很满意你的表现。没有那些尖叫 愤怒的咆哮和晕倒,干得不错,年轻人。这一个,也是唯一一个,你要负责的对象。具体病历资料我已经给你了,如果你同意,就明天准时来我办公室报道,如果你拒绝,记得把病历档案送回档案室。”说完Tony就甩开白袍急步离开,留下Peter一人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“Wade Winston Wilson,原雇佣兵,因癌症参与地下基因改造计划,可见疤痕在四肢 躯干 头部均有分布,精神分裂症状明显,有自残行为,自杀念头存在...”

Peter检阅着这份属于他负责的档案。看起来这会是一个很大的挑战,Peter紧紧握着笔,在病历上游移不定。

当第一束阳光透进冰凉的玻璃窗,Tony揉揉太阳穴,瞟了一眼挂在墙上的时钟。8.29,看起来昨日那位年轻人是不会来了。他忍不住呼出一口气,看着雾气消散在空气中。到查房时间了,该去Wilson那看看了。

可当Tony推开门,发现身穿白袍的棕发青年正靠在走廊的落地窗边,阳光透过金琥珀色的眸子反射出温暖的光。他脸上带着坚定而友善的微笑,将打开的病例档案交到Tony手中。在Wade的监护人栏中,赫然写着Peter Benjamin Parker。

Tony展开一个真诚的微笑:“欢迎你加入,Peter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浑身布满可怖疤痕的男人正被紧绑在手术台上,Peter正透过玻璃观察记录下他的任何状态与行为模式。今天将会是他们第一次的正式对谈,为此Peter在昨晚奋战准备到快至天明才去休息。

翻开笔记,最初的计划是互相了解。当然档案中已经写得够为清楚了,但是通过本人叙述是建立长远监护关系的第一步。Peter目送Wade被推回病房,他搬来一张椅子放在病房的玻璃墙前坐下,等待着Wade从麻醉剂失效中清醒过来。Tony已经为Peter开启了通行,这不仅意味着他可以自由进出院内大部分的场所,也意味着他正式成为了院内的一员。

Wade一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就是刺眼的白光。他坐起身揉揉酸疼的手腕,意识到自己已经结束电休克治疗被送回了病房。与此同时,他意识到有人正在病房外看着他。Wade立刻警惕起来,直到他认出了那个人正是Peter。

“嘿Spidey!你是来探望哥的吗?还是说你已经是哥的监护医师了?哥就知道你会答应,毕竟哥的自身魅力难以阻挡嘛。”说完Wade才发现他身穿着宽大的病服,面罩也被丢在床上的一角。他赶紧背对着Peter,套上面罩并换上红色的紧身衣。

蠢货!他肯定在电击室就已经看光你了,你现在穿有什么意义嘛?你的Spidey肯定吓死了,毕竟你这种模样可以吓哭每一个孩子。

(就是就是,他肯定会后悔当你的负责人。看着吧,过不了多久他就会和那个铁人提出离职。)

哥的Spidey,好不容易找到这样一个人,你们都住嘴,真不希望他知道你们的存在。

“那群混蛋,每次做治疗总要扒光哥的衣服,真是太野蛮了!希望你今天晚上不会做噩梦,Spidey。当然如果是另一种梦哥很愿意参与。”Wade走到玻璃窗边盘腿坐下,两手撑着脸颊,笑眯眯的瞧着Peter。

你在和他调情!哦天哪!

(看看你自己的模样,看看你住的地方。我敢说他肯定想吐。)

Peter显得有些脸红:“Deadpool,我想这两种梦我都不会做的,所以你不需要戴上面罩。还有,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监护医师了,负责你所有记录和心理咨询。希望我们能够和平相处。”

Wade伸出食指摇了摇:“那可不行哦,这可是哥的必备装备,没了它哥的战斗力都要下降了。”

胡说什么,真不要脸。

(明明就是怕被人看到脸而已,啧啧。)

“你们都给我闭嘴!”

“哦哦抱歉Spidey,哥不是在说你。只是你知道的,哥常常—”Wade指指自己的的头,“太多想法没办法停止而已。”

Peter严肃的点点头,将Wade所说的记录在本子上。他慎重的思考了一会,小心翼翼地提出问题:“你愿意—说说你的事情吗?任何事情都可以,生日 朋友 家庭等等。如果你有对我的问题我也很乐意回答的。”

“那么,让我们玩一个游戏吧?”Wade露出一个神秘的微笑。

TBC


评论(7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Xiiiiyu | Powered by LOFTER